熙茗

这里熙茗!
爬坑快,更新随意
所以fo前慎重!!慎重!!慎重!!
很烦一些逆家,比拆家还要恶心的那种,铁血不逆人

 

【速度松/おそチョロ】喜欢or讨厌?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
▲作者也不知道写了什么
OK???



松野轻松有了喜欢的人。

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大事,毕竟处于青春期的男孩总会有两三个心仪的对象。只不过松野轻松喜欢的人有些与众不同。对,只是有些。

没有女孩子软绵绵的胸脯,没有令人心猿意马的长发,没有甜腻的嗓音,但总是笑嘻嘻的,带着令人难以讨厌的笑容向自己一次又一次靠近。

他就是松野轻松的哥哥——松野小松。

明明是个爱捉弄弟弟的家伙,还老是害得自己出糗,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那样的混蛋呢?轻松一次又一次的思考这个问题,最后只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这家伙总呆在自己身边,也许是小时候的形影不离,抑或是长大后的相伴相随,虽然在松野轻松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亲哥哥之后逐渐疏远,可这并不能改变什么,更不可能改变他喜欢松野小松的事实。可是他也知道喜欢上自己的哥哥是不正常的,这只会令他从正常人的轨道上偏离,最后通往未知的方向。可是无论如何也压抑不了自己喜欢的心情,到底该怎么办?马上就要毕业了,难道真的要带着这份见不得人的恋心一辈子么?不行不行不行!一定要想办法…如果自己不能控制的话那么只要让小松讨厌自己不就可以了吗?

记得那家伙几天前还在大家面前很窜的展示自己收到的那几封情书,还用欠揍的语气说自己要当松野家的脱处第一人,那丑陋的嘴脸真想让人打他,如果我让他脱不了处交不到女朋友岂不是会讨厌我了吗?只要做一切让他讨厌我的事那就可以了,自以为想到了好方法的轻松不禁笑了。

毕业季,也就是所谓的告白季,即将毕业的学生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将自己的心意表明,就算告白失败以后也不会尴尬,而松野小松意外的在女生中拥有一定的人气,这段时间他收到的情书数量可谓相当可观。

打开鞋柜的轻松被这惊人的数量吓了一跳,再反观自己鞋柜,里面干干净净,只摆着自己那双运动鞋,鲜明的对比让松野轻松一肚子气,他没有任何犹豫就将小松鞋柜里面的情书全部拿出来然后扔掉,为了避免被人发现,他将情书撕碎然后装进他先前准备好的袋子然后一并扔入垃圾桶。看着桶内的袋子轻松在心里认真地向那些写情书的女孩子一遍又一遍的道歉。

他急匆匆的跑回家,不明白为什么能如此毫不犹豫的扔掉那堆情书,也不明白自己看到情书时酸楚的心情。轻松想,只不过是为了让那家伙讨厌我罢了。

到了晚饭时间小松才回来,脸上却挂了彩,很明显,他和别人打架了。即使之前小松和别人打架也一定会在晚饭前回来。换言之,这次是他第一次那么晚回家。

吃过晚饭后,松野轻松瞪着小松的伤口,问道:“这是怎么回事?”语气里不可避免地带着怒火。

“小事而已啦,只是和往常一样和别人又打了一架。”

小松脸上仍挂着和往常一样的笑容,只是此时的笑容令轻松感到不舒服,甚至是刺眼。他瞪着小松,小松也笑嘻嘻地看着他。看来这家伙是不愿意说了,轻松无奈地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听着轻松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小松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有些事情可不能告诉你啊……

没过多久房门便被人粗暴地打开,来人便是松野轻松,不过手上却提着箱子。

他二话不说的坐在小松面前,强势地抓住小松的手,打开箱子取出里面的酒精和棉签,然后将沾着酒精的棉签非常用力往小松的伤口一个劲地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惨绝人寰的声音在松野家传出,“痛死了,撸松你干什么!!”小松立刻抽开自己的手,轻松冷笑道:“你这个笨蛋再给我受伤我下次就更大力。”说完又将小松的手抓住,只是这次上药时的力度明显比刚刚轻了不少,上完药后轻松取出箱子里的绷带,称不上温柔地将绷带一圈又一圈地缠绕在小松手上并处理了其他的伤口。

“这样就可以了,接下来这段时间不要和别人打架,如果对方执意要打你那你就逃跑。”

“知——道——了。”

“刚刚是给你的教训,你下次再这样我可不理你了。”轻松带着瘆人的笑容冰冷冷地说道。

被轻松吓得竖起寒毛的小松看着轻松离开才放松下来。回想对方说过的话小松却不可抑制地笑了。

“真是不坦率的弟弟啊……”

另一边——

冷静下来的松野轻松发现自己刚刚干了件蠢事,本来是打算让小松讨厌他的,可这样不就和目的相反了吗?没事的松野轻松,一次而已,接下来只要做令他讨厌的事就可以了。

接下来的日子,轻松把小松曾经对他做过的恶作剧一一地报复回松野小松身上,例如把小松的运动鞋藏起来然后在小松找的焦头烂额的时候还给对方,把小松珍藏的布丁吃掉,给小松起几个恶劣的外号诸如此类的事情。

小松终于受不了对方的反常,在一天放学后把轻松拦截下来。“你最近怎么了?这不像是你会干出来的事情。”

轻松顿时有些心虚,但还是嘴硬地回答,“只是我想这么做而已,不行吗?”为了证明自己这话的可信度还直直地瞪着小松,仿佛自己是在陈述一件事实。

小松有些惊愕,他楞楞地看着轻松,发现对方的神情十分认真,好像并没有说谎。

“随便你吧。”说完便转身离开。

轻松看着小松逐渐缩小的身影,阳光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长的能让轻松觉得对方能陪伴自己一辈子,但是对方的话却让轻松不懂,什么意思?是说我做什么他也不在乎吗?心中的酸楚逐渐扩散,他呆呆地看着小松的背影越来越小。

这样就好了……这样不就行了吗?

“你还站在那里干嘛?快跟上来啊,笨蛋。”

“诶?”

对方的话语随着风声传入耳朵,是如此的清晰,这条街上只有他和小松两个人,小松转过头,背对着夕阳,看不清他此时脸上的表情。

“我说,松野轻松是个超级无敌大笨蛋!”

“你说什……”

“只有笨蛋才会乱想事情,你站在那到底乱想些什么啊?快点跟上来啊!”

就像小时候,小松总在轻松前面,轻松也喜欢跟着小松,因为他总能带着自己发现以前从没见过的新奇事物,总能在自己捣乱后带着自己脱离险境,总能笑着说道“快跟上”,一切的一切让轻松忍不住靠近他,依赖他。

就像小时候追逐着他的身影,轻松想起了很多他们小时候的事情,都是那样的令人怀恋。

“到底谁才是笨蛋啊……”他低声喃喃道,脚却不由自主的走向夕阳下那抹身影。

“走吧,我们回家。”

“嗯。”

毕业的日子终于到了,在大家拍完毕业照后,众人依依不舍地进行最后的告别,他们伤感或感动的在这所学校里留下最后的纪念。而这时候也有许多学生去表露心意。

“咦?小松哥哥呢?”椴松发现身为六胞胎的首领松野小松此时却不知去处。

“啊,我刚刚看见brother被一个女生叫了哦,应该是告白吧,真好呢。”

“什么!?小松哥哥居然有女生告白?可恶啊,我都没有女孩子向我告白——诶?轻松哥哥你要去哪?”

“稍微…有些事情……”未等椴松问完就急忙跑出去了。

“应该是很要紧的事情吧,之前也没见过轻松哥哥那么着急呢。”

“一定是的!!”十四松突然说话吓了大家一跳,其他人都略带惊讶的看着他,“一定是的!!”他坚定的又重复一次,脸上是毫无阴霾的笑容。

轻松用尽自己最快的速度在校园四周奔跑着,他也不知道自己此时为什么那么着急,但是心中有个声音告诉他,一定要去找他。

但是,找到小松之后又该怎么办?破坏他和那个女生之间的告白?万一小松已经答应了呢,强硬地拆开他们两个?说他已经和我在一起了?不、不对,冷静一点,松野轻松…找到他之后…………

脑中的思考被远处的一副景象打断——小松和一位女生站在偏僻的角落里。离得太远了,根本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只能隐约听见“喜欢”这个词。

轻松已经顾不上早已气喘吁吁的身体,他迈开因寻找小松而疲惫的步伐,一步,一步,跑向那边。没有任何的犹豫,也没有想为什么,只是遵从本能罢了。

“不可以!”

小松惊讶地看着满头大汗的轻松,此时的他气喘吁吁,还未等呼吸平复下来,他再次坚定的重复了一遍。

“不可以。”

“轻…轻松?”

小松想帮轻松抹去额头上的汗,手却被轻松拍开了,女生看见此时情形不对,早已悄悄离开。此时这个无人问津的小角落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轻松…?你为什么要过来这里?”

“那、那个女孩子,是向你…告白,对吧?”

小松想不到轻松拼了命过来找自己,竟然是为了这件事,就那么不想自己交女朋友吗?还是说……

“是的,但是我已经拒绝了。”

“什么?”那自己跑过来还对那个女孩子说不可以岂不是很可笑吗?

“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是个超级无敌大笨蛋呢,到现在还不知道我喜欢他。”

小松的语气变得欢快起来,语气末尾带着他一贯的上扬,就像个永远都没有长大的小孩子,脸上的笑容清晰的告诉轻松他有多么喜欢那个人。

“原来是这样啊…”那自己之前做的不都是白费劲了吗……?

“是啊,你看,我为了那个人可是拒绝了好多好多可爱的女孩子的请求呢。”

“请求?”

“喏,就是这个。”小松指向他衣服上的第二个纽扣,“好多女孩子都来问我要这个,我都拒绝了,可是那个笨蛋居然不来找我要啊。”小松为了表达自己的无奈还故作夸张的摊开手,并且深深的叹了口气。

“看来他是不会主动找我要的啦,”他把纽扣从衣服上扯开,“那么……就交给我亲爱的弟弟吧!”小松强势的抓住轻松的手,不由分说地将纽扣塞在轻松手里,轻松还没反应过来,小松早已迈开步伐跑出一段距离。

“喂!!这个不是要给喜欢的人吗?”他用尽力气向小松喊道。

“已经给啦!”

已经给了…?

什么意思………诶?诶???不会吧…………




END


PS:小松知道是轻松扔了他的情书哦,不过知道这个也没啥用,因为文中没有提到,因为我懒。


其实就是一个轻松喜欢上了小松想让小松讨厌他又忍不住去靠近他这样的一个故事。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61 6
评论(6)
热度(61)

© 熙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