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茗

这里熙茗!
爬坑快,更新随意
宁拆不逆人

 

【瑞金】夏日与你

△ooc

△文笔辣鸡

△甜饼小短文

△能不嫌弃的看完就已经很开心了

 

 

夏日的空气燥热,窗外蝉鸣声声,阳光从茂密的叶子中穿过,折射出几道耀眼的光。老师在讲台上不厌其烦地重复着一遍又一遍的知识,班里安静地只剩下老师的声音和窗外的蝉鸣声。

 

靠窗的金完全没有上课的心思,他烦躁地趴在桌子上,手里玩弄着一块橡皮。随后他又觉得没意思,放下橡皮往窗外看,看得入迷。

 

随即便被人敲了一下脑袋,不轻不重的力度让金回头,果不其然是他的同桌兼发小——格瑞。

 

“听课。”

 

“可是格瑞…老师讲过的内容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啊……”

 

金有些委屈地说道,这些内容他是真的听烦了才忍不住开小差的。

 

“那你能保证你考试就能考好吗?”格瑞双眼毫无波澜地盯着金,却给人一种逼问的感觉。

 

“我……”自知自己理亏,金只好住嘴,然后盯着书本上密密麻麻的字继续听课。

 

格瑞才放心地转过头,过了好一会身边的人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安静的不像话。按照格瑞对金的认识他是不可能那么安静的一动不动的听课的,格瑞往金的方向瞄了一眼。

 

果然……

 

金并没有认真上课的心思,只是装作听课的样子在抽屉里玩橡皮罢了,甚至玩的不亦乐乎。金用两只手拿着两块橡皮,用橡皮饰演两个角色,金自己一人饰演两角,甚至还给它们(橡皮)配音。不过格瑞什么都听不到,因为金只是在做嘴型罢了,至于说了什么只有他本人清楚。

 

这笨蛋就不怕被老师发现么……

 

格瑞无奈地叹一口气,伸出左手把金还拿在手里的两块橡皮拿走了。


“没收。”

 

“诶诶诶?格瑞可是我还没玩够呢……”

 

格瑞瞥了一眼,什么话都没说又投入学习中了。

 

金些许沮丧地垂下头,两只手无力地垂在两边。夏天太热,老师讲课也很无聊,这对于金来说难以忍受。他只是低下头盯着自己的鞋子发呆,随即他感受到他的右手被另一只手牵住,这只手的温度偏凉,与金本人温暖的温度形成反差,却又让人感到凉凉的舒服。

 

金知道是谁的手,是他牵过无数次,连体温都牢牢记住的格瑞的手。

 

“听课,放学后带你吃冰激凌。”

 

金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他迅速地转过头,格瑞的眼神却始终在书本上。但金知道,格瑞看得见。

 

他之前的烦闷像阴霾一扫而过一样,又恢复了好心情,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金把动作改成十指相扣,格瑞并没有挣脱开金的手。他们两的手在桌下紧紧地牵在了一起,传递着彼此的心情。

 

金忽然觉得,空气也不是那么热了,连老师沙哑的嗓音都变得悦耳了起来,书上的字就好像变成了有趣的小说。他是那么的开心啊!有格瑞在,难过的不愉快的都会被格瑞带走,就像一个神奇的魔法一样,拨开乌云让阳光洒落下来。

 

“格瑞你最好了!”金笑嘻嘻地说道,脸上的笑容是夏日里最璀璨的阳光,连同手上温暖的温度让格瑞心里暖洋洋的。

 

“笨蛋……”格瑞别过脸,耳尖的微红却泄露了某人的心声。

 

不愉快的事也会因为你一个小小的举动就烟消云散,也许这就是喜欢吧。


FIN


  38 2
评论(2)
热度(38)

© 熙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