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茗

这里熙茗!
爬坑快,更新随意
所以fo前慎重!!慎重!!慎重!!
很烦一些逆家,比拆家还要恶心的那种,铁血不逆人

 

【瑞金】喝了假酒的格瑞

*严重ooc

*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设定是大学室友

“格瑞,我回来啦!”金像往常一样在回到宿舍后总会说这一句话,让对方知道他已经回来。

……

一如往常的没人应答。

也对,现在这个时候已经不早了,说不定格瑞早就睡了呢。这样想着的金轻轻地把鞋子放好,换好拖鞋后像小偷一样悄悄咪咪的,甚是滑稽。

然而回到房间的他发现格瑞并没有睡着,只是静静地坐在那,低垂着头,一言不发,像是有什么心事似得。

金悄悄地走到格瑞身边,然后坐下,他并不是像平常一样先向格瑞搭话,而是把头凑过去观察对方的神情。

格瑞脸颊微红,木槿紫的瞳孔里带着些许水雾,眼神恍惚,整个人感觉晕晕的。

金不禁担心地问道:“格瑞,你怎么啦?是哪里不舒服吗?”

格瑞闻言,扭头看向金,然后两对眼睛干瞪着。

一片沉默。

最终打破沉默的还是金,“格瑞,你是不是…太累了?要不好好睡一觉吧,晚安。”

说完,金便打算起身走人。格瑞却一把拉住了他的手。

“格瑞?”

“不要走……”

“诶?格瑞,我、我只是回到自己的床上而已啊,我就在你的旁边,没事的。”

“……”格瑞死死地盯着金,什么都不说。而金这时候也难得地不知道该接什么话,还反被盯出一身冷汗。

也是第一次见到格瑞这样,看来格瑞真的累坏了,还是让他赶紧休息吧。金如此想到,然后打算让格瑞躺下并帮他盖被子。

却被一道突如其来的力道使金措手不及地倒在了格瑞的床上。

被突如其来的一下吓到的金禁闭着双眼,随后又缓缓地睁开双眼。

迎面而来的是陌生的酒味,和那张熟悉的脸孔。

酒味……格瑞喝酒了?

“金……”

“格、格瑞?”

“金,我是你的谁?”

“啊?最、最好的朋友啊…”

被莫名其妙的提问吓到的金一愣一愣的,格瑞不是一直都知道吗?为什么要问我?

“不对!金,以我和你十几年的交情真的只是这样吗?我们‘在一起’十几年了,难道只是朋友那么简单吗??”

一连串的问题弄的金晕头转向的。

“不是朋……”友字还没说出口就被格瑞称得上想杀人的眼神连忙住了嘴。

笨蛋如金此时也知道“朋友”两字是不能说口的,虽然他还不是很不解为什么。

因为平时提到格瑞也只是以一种较为微妙的眼神看着他然后又恢复原样。(格瑞:习惯就好)

今天脾气那么大,怕不是假的格瑞。

“铁友?”

“……”

“死、死党?”

“…………”

惨了惨了!!比朋友更加朋友的词是什么啊?!我语文水平不好啊!为什么格瑞要纠结这一点啊!

这边金还在自己词汇量极度贫乏的脑子搜索着朋友更朋友的词。而另一边的格瑞却已经不耐烦。

“真的是个彻头彻尾的笨蛋……”格瑞无可奈何的轻声说道。

随即,他低下头,与金柔软甜美的唇相接,是能令人浮想联翩的美好触感。

金却被突然覆上来的唇吓得脑袋一片空白,对方的唇里有着些许苦涩的酒味,鼻息间的温热呼吸一下一下地打到金的脸上,搔的他脸上和心里都痒痒的。

金自觉地闭上眼睛,享受着这美好的瞬间。

等到对方的唇依依不舍的离开,金也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

“那么,现在是什么呢?”

格瑞木槿紫的眼睛盯着他,不同于刚刚的眼神,此时的格瑞看来已经清醒过来了。

明明这种事只能和喜欢的人做,他却一点都不觉得奇怪,甚至舒服地享受了。

“诶??”为什么不觉得奇怪?难不成我……不会吧??

脑回路长的一逼的金终于反应了过来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恋、恋人……?”越说越心虚的小声了下去的金侧过头不愿意直视对方。

得到满意的答案的格瑞难得一见地笑了,勾勒出来的弧度煞是好看。

“正解。”

随即又低下头去又给了金一个吻。

就当是你回答正确的奖励吧,笨蛋。

END

后来:
第二天早上

金:腰好痛。
格瑞:笨蛋,那是你自找的。

鬼知道他们昨晚发生了什么。

题外话:我原本是想写欢乐向的旧设瑞哥然后严重ooc一把的……为什么变成了小甜饼……

  38 1
评论(1)
热度(38)

© 熙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