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茗

这里熙茗!
爬坑快,更新随意
宁拆不逆人

 

如果是现实生活中的安雷

写给列表的迟来的生贺,祝可爱的列表生日快乐啦!希望不要嫌弃我这拙劣的文笔啊!

 @绝c. 

△恋人关系的同居设定

△ooc预警

△文笔渣注意

△ 挺短小的


嘀嘀嘀。

啪——

按掉闹钟按钮的安迷修此时头发乱糟糟的,睡意未去的他撑开像灌了铅一样的眼皮看了看闹钟。

[7:00]

七点整,刚刚好,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听着窗外清脆的鸟叫声安迷修先生不由得心情很好。

此时睡意已退去大半的安迷修先生满足地伸了伸懒腰。看着旁边空出一半的地方,他知道,他的爱人已经起床了。

起身后他先是打开窗,早晨太阳已经升起一大半了,柔和的阳光照了进来,暖暖的感觉让安迷修很喜欢,新鲜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虽然头发还是一团糟,但安迷修已经精神很好了。

接着就是去洗漱,洗漱完毕的安迷修看着镜中的自己。今天的头发还是一如既往的乱呢,安迷修先生想。

于是他迎来了每天都要做的最麻烦、最重要的事,那就是——抹发胶!

经过二十分钟的挣扎,容光焕发的安迷修(并没有)从卫生间走了出来,桌上已经摆好了美味可口的早餐,冒着热气的面条配着翠绿色的青菜,面条上还有煎好的金黄色鸡蛋,鸡蛋边还有些焦脆。香气扑鼻,让人食欲大增。

安迷修迫不及待的就抄起筷子准备把面条放入嘴中的时候,手背被人用筷子重重敲了下,那人另一只手里还拿着另一碗面。安迷修有些叫痛的捂着手背,抬头望去是他的爱人——雷狮。

“去洗手。”

“是是是。”

安迷修浅浅的笑着,眉眼也跟着微微弯曲,老婆说的话哪敢不听,虽然不知道用筷子吃面和洗手有什么关系,但老婆说的就是对的,已经被驯服成妻管严的安迷修先生乖乖的像小宝宝一样去卫生间洗手,还考虑到要用洗手液洗手才干净,于是他还用了绿月亮洗手液。搓一搓,更干净。

搓干净的安迷修用清水冲洗干净后,走出卫生间,雷狮已经正在吃了。此时的雷狮不像往常吵闹而是很安静的坐在座位上,窗外的阳光洒在他脸上为他增添了一抹耀眼的色彩,鸢尾色的眼睛里好像流动着流彩,看着眼前普通却又温馨的景象使安迷修心头一暖。最爱的人就在眼前,为自己做早餐,平淡无奇的事却被添上一笔不同的色彩,全因有他。

“早安。”然后撩开对方额前的碎发轻轻地在额头上亲了一下。

“早安。”感受着对方柔软的唇,雷狮不禁勾起了嘴角,他实在想不到之前水火不相容的两人能发展到今天的地步,也许是随着时间的脚步,两人的距离逐渐变近,最后就好像两块磁铁,一端是北极,一端是南极,它们之间相互吸引,最后紧紧黏在一起,分都分不开了。

“在想什么呢?那么入迷。”看着对方亲完后思考着什么的神情,那模样很好看,让安迷修移不开眼。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我们以前的事罢了,赶紧吃面吧,面都快凉了。”

被提醒后的安迷修才赶紧的拉开椅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期间还不小心被呛到了,雷狮颇为无奈的给他倒了杯水,安迷修说了句谢谢后便接过杯子,他小心翼翼的喝水,清凉的液体流入他的喉咙让他感觉很舒服。

“你想起了什么?”

“我只是想起以前你还叫我恶党,我还笑你没马的时候。”说完,雷狮又意识到了些什么,噗地笑出了声。

“噗,抱歉...哈哈哈哈。”

“没事…”安迷修不禁汗颜,看来安没马这个梗是一辈子都去不了的了。

吃完早餐后的两人,草草收拾了碗筷后,安迷修想打领带,刚好雷狮看见了,他说我来吧。

只见雷狮右手握住宽的一端,左手握住窄的一端,交叉叠放。那神情认真的像是在做什么大事一样,那神情让安迷修觉得眼前人十分的可爱,他不禁露出了笑容。

“笑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很可爱。”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下意识捂住了嘴,糟了,他刚刚想都没想就直接说了,雷狮说过他不喜欢用可爱来形容他的。

“真是的!可爱是用来形容本大爷的吗?你应该夸我帅气才对!”说完还一脸不耐烦的看着安迷修,却倏然不知耳尖的微红已经出卖了他。

接着他们两个都没有说话,安迷修只是静静地看着雷狮专心帮他打领带,而雷狮也没有出声,难得的安静成了两人温馨的时刻。

“好了。” 

一个好看平整的平结就打好了,对方虽然有点大大咧咧的但却意外的手巧。

“谢谢。”说完便又是一个吻,安迷修轻轻地吻在对方的唇上,感受着对方柔软温暖的唇,安迷修的心里某处像被融化了一样。对方却主动伸出双手,抱住了安迷修,安迷修大吃一惊,吓得他要离开。对方却不给他一点机会,加大了怀抱的力度,紧紧地圈住了他,更加大胆地把吻加深,从刚开始的唇碰唇变成了唇舌交战,最后双方才恋恋不舍的分开。

“安迷修,你这一辈子注定要栽在雷狮我手里。”他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笑的也许不算倾国倾城,但足以让安迷修溺死在其中,鸢尾色的眼中是满满的自信。

“是啊,一辈子。”

话毕,牵起了他的手,十指相扣。

 


END

 

  27 4
评论(4)
热度(27)

© 熙茗 | Powered by LOFTER